歡迎來到力山科技,本著「誠實、穩健、茁壯」的經營理念

力山科技擁有PCBA、線材加工、無線電對講的OEM/ODM加工代工服務之專業製造廠商

力山科技擁有PCBA、線材加工、無線電對講的OEM/ODM加工代工服務之專業製造廠商

力山科技自1990年以來專注於無線通訊OEM / ODM代工,與全球知名品牌合作,提供無線電產品、PCBA和線材加工等。秉持「誠實、穩健、創新、自動化生產」的理念,以最佳產品和服務滿足客戶需求。

我們能達成的作為

PCBA ODM

PCBA ODM

力山科技擁有專業的PCBA OEM / ODM生產能力。我們的服務涵蓋從產品設計到量產,以及售後服務,確保客戶獲得最完整的品質。

線材加工專業OEM服務

線材加工專業OEM服務

力山科技提供線材加工OEM服務。高品質、高效率、快速交貨是我們的原則,確保客戶獲優質產品及服務。

品質政策

品質政策

品質政策:「全員參與、積極改善、重視創新、卓越產品、品質保證、客戶滿意、致力成長、永續經營」,是我們不斷追求卓越的宗旨與承諾。

熱門產品

PCBA (OEM / ODM) Hot

PCBA (OEM / ODM)

力山科技提供PCBA OEM/ODM服務,包括SMT、DIP、補焊、組裝、燒錄、測試、包裝等全方位服務。嚴謹品質檢驗。

PCBA含線材整套加工服務 Hot

PCBA含線材整套加工服務

力山科技提供PCBA含線材的整套服務,提供客製化的設計,從PCB板到PCBA的組裝,確保產品品質和可靠性。

RHP-535 航空用對講機 Hot

RHP-535 航空用對講機

RHP-535航空手持對講機,超大螢幕、鍵盤,直接連接耳機,簡易操作、靈敏反應,提供快速通訊及呼救,保護機員及乘客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