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

力山科技-提供無線電對講機ODM / OEM、PCB / PCBA電路板加工、cable / wire 線材線束加工專業相關服務。

最新消息

新聞與活動


結果 1 - 9 的 9
  • icon-news
    2024迎龍年,新年快樂!
    07 Feb, 2024

    力山科技祝福大家新的一年~ 龍光煥發✨龍年行大運🐉好運龍總來❤️ ~新年快樂~

  • icon-news
    力山科技榮獲TTQS 人才發產品質管理系統銅牌認證
    20 Oct, 2023

    力山科技不斷提升及精進人才發展策略的效率與品質,在此宣佈力科獲得了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2023年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(Talent Quality-management System)銅牌認證,TTQS認證是在人才發展品質管理領域的最高標誌,這項認證不僅代表了我們在人才培養和發展方面有卓越成就,更凸顯了我們對訓練品質的不懈追求與承諾。

  • icon-news
    虎辭勝歲,兔躍新程。兔年行大運!!
    22 Jan, 2023

    萬事如意迎新年,玉兔迎春旺全年!力山科技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都能鴻兔大展,生意興隆!

  • icon-news
    2023年新年快樂!
    01 Jan, 2023

   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, 力山科技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都能順心如意,生意興隆!

  • icon-news
    線材加工
    01 Jan, 2022

    力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是台灣一家專業提供各式連接器與線材加工產品的規劃、設計、加工、組裝、包裝的供應商,從小批量到大規模生產,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質量、服務以及最具競爭力的價格,同時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。為客戶線材加工的產品,包含DC&DIN連接頭系列配線、健身器材配線、電源配線系列線組、訊號線配線、儀器設備連接線…等相關的產品。

  • icon-news
    PCBA (PCB Assembly) 一站式服務
    01 Jan, 2022

    力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PCBA電路板的各種OEM/ODM服務。從前端PCBA電路板SMT貼片、DIP插件、無鉛錫爐焊錫、零組件補焊、產品組裝、程式燒錄、調整測試、成品包裝等代工代料一站式的服務。

  • icon-news
    FRS-07 新機種上市
    07 Feb, 2020

    免執照最佳首選,本身配備LCD螢幕、LED手電筒照明、內建FM收音機(87-108MHZ)、緊急呼叫、中英文語音提示,適用各行各業如餐廳、飯店、KTV、露營、車隊、工地、保全、會場、遊樂園。

  • icon-news
    RHP-535 新機種上市
    03 Jan, 2020

    第一台擁有Type-C供電的專業航空對講機,標準GA插座,無須轉接線,使用標準AA 3號電池 x 6 pcs,取得容易。

  • icon-news
    RHP-530 新機種上市
    03 Jan, 2020

    5W輸出功率、甚高頻全向信標導航(VOR)、760組COM及200組NAV頻道、100組記憶頻道、半雙工無線電通信、IP67防水防塵、導航頻道掃描、LCD背光。

結果 1 - 9 的 9

力山科技公司簡介

力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無線通訊領域, PCBA電路板組裝加工服務, cable assembly電纜線加工, wire harness線材加工的製造商. 成立於西元1990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無線電航空用對講機-手持式,無線電航空用對講基地台-整合機櫃與電源供應器,海洋船舶用無線電對講機,DMR數位無線電對講機-附加藍芽&GPS,DMR數位無線電對講機,專業型無線電對講機-IP-67,專業型無線電對講機-雙頻段,對講機藍芽產品,LVHF 66-88MHz 無線電對講機-IP-67,PCB電路板設計 / PCB Layout,PCB SMT / DIP,PCBA電路板組裝加工服務 OEM/ODM服務,PCBA含線材整套,電機馬達線束,充電樁線組/線束,跑步機訊號線束,USB-Type C線組,Audio cable製造經驗, 力山科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