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線電對講機使用安全注意事項

無線電對講機使用安全注意事項

無線電對講機使用安全注意事項

無線電對講機使用安全注意事項

1. 在帶有安全氣囊的汽車上,不要將對講機放在氣囊展開時可能涉及的範圍內。 如果對講機處於氣囊展開時可能涉及的區域範圍,一旦氣囊迅速展開,對講機可能會隨著極大的衝擊力傷及車內的人員。
2. 在潛在爆炸的大氣環境或場合下,除非對講機是通過特殊認證的,否則必須關閉對講機。在潛在爆炸大氣環境中,靜電火花會導致爆炸或火災。
3. 不要在潛在爆炸的大氣環境下更換電池或對電池充電。安裝和拆卸電池時可能會引起接觸電火花並導致爆炸。
4. 在靠近爆破區和雷管所在區域前,須先關閉對講機,以免因靜電引起可能的爆炸。


關聯產品
無線電航空用對講機-手持USB TYPE-C - 無線電航空用對講機-手持USB Type-C RHP-535
無線電航空用對講機-手持USB TYPE-C
RHP-535

無線電航空用對講機-手持USB Type-C RHP-535是一款超大螢幕和鍵盤的航空用對講機,在緊急的時刻不需要尋找耳機轉接頭即可直接連接耳機。 RHP535是唯一可連接到標準航空耳機插頭(GA...

細節

力山科技公司簡介

力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無線通訊領域, PCBA電路板組裝加工服務, cable assembly電纜線加工, wire harness線材加工的製造商. 成立於西元1990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無線電航空用對講機-手持式,無線電航空用對講基地台-整合機櫃與電源供應器,海洋船舶用無線電對講機,DMR數位無線電對講機-附加藍芽&GPS,DMR數位無線電對講機,專業型無線電對講機-IP-67,專業型無線電對講機-雙頻段,對講機藍芽產品,LVHF 66-88MHz 無線電對講機-IP-67,PCB電路板設計 / PCB Layout,PCB SMT / DIP,PCBA電路板組裝加工服務 OEM/ODM服務,PCBA含線材整套,電機馬達線束,充電樁線組/線束,跑步機訊號線束,USB-Type C線組,Audio cable製造經驗, 力山科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。